省委编办举办第26期“五高讲坛”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 时间:2023-12-20 10:07 浏览量:{{pvCount}}

 

12月14日,省委编办举办26期“五高讲坛”,办一级巡视员江忠欣同志结合多年从事机构编制工作的经验感悟,“站位要高”“本领要强”“作风要硬”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辅导讲座。

 

此次辅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办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升综合素质、掌握工作方法、增强专业能力,起到良好的指导、启发和促进作用。

讲坛还安排代表省委编办参加省直机关党建和公文写作技能竞赛获团体一等奖的吴晓森、滕希元、伍书杭等3位同志,交流分享参赛经历和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机构编制部门新的使命任务,也对机构编制干部能力素质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重要要求,持续加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提升业务能力,争优争先争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