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 时间:2022-07-03 15:28 浏览量:{{pvCount}}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省委编办于71日组织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及全办在职党员干部、部分退休党员参加

 

 

活动中,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同志以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为题,给全办党员上专题党课,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授课中,周青松同志从“如何理解”、“如何衡量”、“如何加强”等三个层面,围绕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这一主题,与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及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从党的一些重要人物和重大历史事件中,一起探寻不同时代条件下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生动阐释新时代衡量对党忠诚的具体标准,明确提出加强对党忠诚修养的实践路径,让大家更加深切地领会了对党忠诚的丰富内涵、时代意义和标准要求。

周青松同志强调,省委编办牢牢把握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的定位,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工作放在党管干部、党管组织的全流程中统筹谋划,实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全办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