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编制处、登记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学榜样·担使命·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编制处、登记管理局 时间:2022-03-04 08:49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贯彻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根据支部2022年党建活动计划安排,2月24日上午,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处、登记局党支部联合福州市委编办机关委员会赴福州市军门社区开展“学榜样·担使命·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赵志强同志参加活动。

在军门社区工作服务站,支部党员详细了解军门社区昔日纸褙军门前”到“今日文明一枝花”的发展历程和错时工作制、无假日社区、窗口无否决权等“13335”军门社区工作法的运行机制,感受“七一勋章”获得者、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坚持以党建创新推动社会治理的先进经验做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如何”(如何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一些,如何让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更畅通一些,如何让群众感觉更平安、更幸福一些)的赤子情怀。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工作作风,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继续聚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着力深化基层管理体制改革,为基层减负增能赋权,把治理触角延伸到离群众最近的地方,不断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机构编制部门应有的贡献。

 

 

(省委编办综合处、事业编制处、登记管理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