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赴永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08 16:03 浏览量:{{pvCount}}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9日,省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永泰县葛岭镇蒲边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蒲边村,支部党员与村“两委”成员和干部群众进行座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了解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促进乡村振兴作了交流,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和机构编制工作有关政策。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还帮助农户采摘茶籽和水果,组织购买农户种植的桔橙,完成助农微心愿,并前往葛岭镇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现场学习。

过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助力破解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省委编办监督检查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