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6 17:19 浏览量:{{pvCoun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下午,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编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罗岩同志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以为七月份入党同志庆祝“政治生日”、集体默写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进行。党支部书记吴德铭同志为7月1日入党的黄建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默写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罗岩同志还为黄建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并希望全体党员永葆党员本色,忠诚干净担当,争当先锋模范。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并聆听了党支部书记所作的题为《一盏伯公灯,照亮前行路》的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形式多样,在支部党员中引发了积极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将学习和传承党的百年奋斗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本职岗位,矢志砥砺奋斗,为谱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