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初心 谈感悟
——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2 08:31 浏览量:{{pvCount}}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0日下午,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在办会议室学党史·忆初心·谈感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赵志强同志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指定学习教材交流心得体会。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人民网微视频《你,为什么入党》,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为7位党员政治生日安排支部党龄超过30年的罗居元、方新群同志分别介绍入党经历,分享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最后,支部书记阮志农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支部党员中引发了积极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助推我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