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1 15:15 浏览量:{{pvCoun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省委编办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办室务会议成员及全办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叶顺煌一行莅临指导。

 

 

 

活动首先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委编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晓英同志为办党龄超过50周年的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还表彰了省直机关和省委编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集体学习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精神。

 

 

最后,林晓英同志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林晓英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论述,回望近代中国经历的深重苦难,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认真总结正反两面经验教训,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聚焦机构编制部门主责主业,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有力保障”等3个方面,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一主题,与全体党员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及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从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中探寻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和怎样坚持党的领导等重大问题,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加强党的领导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林晓英同志强调,省委编办作为配置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的党委工作机关、政治机关,要聚焦机构编制部门主责主业,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建立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落实归口管理有关要求,更好发挥党的职能部门作用,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省委编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全办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先进典型,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