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编办”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04-06 16:16    来源: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字体显示:

云上编办是指机构编制部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手段,进行机构编制创新管理和评估的新机制。通过对互联网+机构编制管理的探索和创新,逐步实现对机构三定方案、权责清单、行政审批等的在线管理、监测与评估,进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助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行政体制改革。

   集约网站建设平台是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建站工具,简单便捷,安全可靠。

机构检索公示平台是指面向社会公众,提供机构名称、网站、权责等信息的查询与导航,方便上网办事。

三定方案信息管理系统是指利用系统对机构三定方案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和管理,实现机构三定方案动态管理。

权责清单管理系统是指利用系统对机构的权责清单进行统计和管理,实现机构权责清单的动态管理。

行政审批监控平台是指利用平台对审批事项进行公示、导航和监督,实现行政审批事项可查可导可追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