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委编办“三学联动”推动《规则》学习贯彻
来源:湖里区委编办 时间:2022-05-07 08:42 浏览量:{{pvCount}}

 

湖里区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规则)内容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强化统筹“促”学。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区委编委会开展专题学习,积极部署和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规则》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求,切实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不择不扣执行机构编制的各项规范要求。二是覆盖青干“精”学。根据4月中旬开展的两期湖里区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安排,积极推动《条例》《规则》进党校活动,通过“学员讲坛”“晚间自学”“小组讨论”,组织青年干部精学、深学,增强青年干部机构编制纪律意识。三是结合工作“研”学。区委编办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水平。在领导“讲”学、支部促学、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切实提升从严从紧管好机构编制资源的思想认识,牢牢守住政策底线和编制红线,努力为党委政府守好门、把好关。

(湖里区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