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三项举措”激发经济发达镇新活力
来源:建瓯市委编办 时间:2022-05-06 09:40 浏览量:{{pvCount}}

 

建瓯市以“三提三效”活动为契机,推出“三项举施”,扎实推进经济发达镇徐墩镇发展内生动力。

一是创新机制抓治理。创新基层治理工作机制,融合网格化管理体系,由“事后维稳”转向“源头防范”,从“消极被动接访”转变为“积极主动下访”,在重要时间节点实现零上访、零非访、零群体性事件。

二是机关联企引项目。深化“机关联企业”机制,徐墩镇党员干部主动靠前服务企业落户和项目报批,今年已完成8个项目入库,投资金额7.2亿,其中回归经济招商3个项目,投资额3.8亿。

三是打造名片强特色。以省运会皮划艇、赛艇比赛项目落户徐墩为契机,发展亲水、观光、赛事旅游等,推动根艺城3A级景区整体提升。以徐墩镇4.08平方公里的“中国根艺城”为核心区,壮大根艺根雕特色,助力打造“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名片。

(建瓯市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