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及时传达学习《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5-05 15:21 浏览量:{{pvCount}}

 

为强化《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规则》)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平潭综合实验区多措并举,切实推动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工作落地见效。
    一是提升站位,深刻认识《规则》出台的重大意义。区党工委编委领导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区党群工作部认真贯彻执行《规则》内容,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把机构编制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二是强化学习,全面把握《规则》的主要内容。区党群工作部及时召开部务会,组织领导班子和处室负责人原原本本学习了《规则》全文,重点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的情形进行了解读,强调要时刻绷紧严守机构编制纪律这根弦。

三是推动落实,确保《规则》贯彻执行落细落实。将《规则》转发给区直各部门和片区管理局,并推动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规则》等配套文件列入党校主体班教学内容,列入部门党组(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内容,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机构编制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