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三举措”做好营商环境优化文章
来源:浦城县委编办 时间:2022-04-27 17:51 浏览量:{{pvCount}}

一是设置机构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因地制宜设立浦城县项目策划和前期工作事务中心、建设用地事务中心、招商引资事务中心,补齐浦城县项目策划短板,促进重点项目落地和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二是编制清单规范权力运行。编制县直部门权责清单、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委托赋权清单,县乡“属地管理”事项清单和乡镇(街道)综合执法事项清单,重构权责体系,确保权责统一,厘清职责边界,明确职责分工;通过政务网、公众号等平台公开“晒权”,让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三是畅通服务群众渠道。坚持放管结合,通过流程再造、全程帮办代办、承诺容缺、并联审批、绿色通道等方式,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结合“智慧浦城”建设,搭建“乡呼县应,上下联动”响应平台,利用“互联网+”政务,纵深推进“不见面”审批,持续提升投资和建设便利度,全力打造有温度、有速度、好态度的政务服务新常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