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委编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湖里区委编办 时间:2022-04-11 16:09 浏览量:{{pvCoun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就是胜利。3月以来,全市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湖里区委编办闻令而动,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派出包保干部、下沉干部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湖里区委编办通过召开室务会和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全办干部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认识,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主动靠前、下沉社区,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服从街道社区安排,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以来,全办共派出超过半数的包保干部、下沉干部,下沉高殿、兴隆、江头等社区,充实基层防控力量,通过当引导、守卡口、打电话等,与社区网格员一起全身心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编办干部风采。

(湖里区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