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委编办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柘荣县委编办 时间:2022-03-31 15:17 浏览量:{{pvCount}}

 

柘荣县委编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坚持上下左右内外一盘棋,全体干部职工总动员,切实深入基层第一线,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上下联动,全覆盖摸排到位。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充当网格员,深入东源乡山岭村实行人员动态摸排与村支部书记上下联动,每天入户或者电话、微信联系,至少完成一次摸排,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实现“格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精准掌握户内动态情况。

左右协同,全范围宣传到位。村(社区)、单位、家庭全范围动员,积极做好疫情宣传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转发我县疫情防控最新通告、入户宣传“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多形式、多层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防疫的浓厚氛围。

内外用功,全方位落实到位。在单位门口实行疫情防控人员信息登记、测温、扫码等措施,确保进入本单位外来人员全覆盖;全体党员参与东源乡全员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做好群众引导工作;全体干部轮班支援隔离点,对隔离人员进行健康监测,有序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柘荣县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