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编办织密阵地防线,齐心协力战疫情
来源:南安市委编办 时间:2022-03-31 09:21 浏览量:{{pvCoun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安编办严格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参与防控工作。一是落实防控责任,筑牢“战疫”堡垒。主要负责同志总负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综合科牵头、各科室各负其责,全力做好机关防控工作。第一时间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情况摸排、信息上报、健康监测、机关卫生消杀等防控工作,实施机关闭环管理。二是增强防控意识,牢守“思想”防线。转发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全体职工干部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注重把好干部思想动态,统一干部思想,引导积极配合属地社区、乡镇防控工作。积极宣传正能量,坚定干部信念,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舆情稳定。三是优化工作模式,打通线上渠道。疫情期间,积极推行线上办理工作模式,确保特殊时期工作不断线不断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推行业务“网上办”,实施“不见面办理”服务;用好、用活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以及邮寄、信箱投递等方式,实施编制“无接触”服务;用好线上预约,加快办理紧急业务,确保抗击疫情和推进工作“两不误”。四是党员一线战疫,发扬先锋作用。落实市直乡镇疫情防控联动工作机制,8名党员干部参与党员突击队、疫情联动防控、疫情防控一线考察组及挂职驻村等工作,关键时刻牢记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战疫一线,书写党员担当。

(南安市委编办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