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第17期“五高讲坛”暨2022年度机构编制课题研究成果交流会
来源:省委编办创研中心 时间:2023-04-18 15:24 浏览量:{{pvCount}}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梳理总结机构编制课题研究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省委编办于4月6日下午在福州举办第17期“五高讲坛”暨2022年度机构编制课题研究成果交流会。省委编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陈松声同志主持,省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和各设区市委编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代表参加。

 

此次“五高讲坛”通报了2022年度机构编制课题研究工作情况及优秀课题成果名单。作为获评优秀课题成果的单位,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和泉州、漳州、福州、龙岩、厦门市委编办代表分别围绕课题成果的主要内容、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和开展调查研究的经验做法等作交流发言。

陈松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机构编制课题研究工作,并就做好今年的研究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提前谋划安排好调查研究工作,周密组织落实好2023年度课题研究各项任务,以大兴调查研究的具体举措、实际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五高讲坛”对机构编制部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机构编制干部提升调查研究能力,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将学好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推动调查研究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工作和领导决策,为争创机构编制工作“福建经验”打下良好基础。

(省委编办创研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