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部署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 时间:2022-05-26 09:57 浏览量:{{pvCount}}

 

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近日,省委编办室务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

会议要求,要围绕“五个表率”的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六个方面措施落实。一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落实室务会议“第一议题”和支部“星期五课堂”理论学习制度,高质量组织中心组学习研讨,办好“五高讲坛”,编好《党员学习活页》,为推进对党忠诚教育奠定坚实思想理论基础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对党忠诚教育有效融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广泛开展并不断完善重温(默写)入党誓词等政治仪式,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底蕴三是丰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瞻仰革命遗址遗迹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四是讲好专题党课,“七一”前后,办室务会议召集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推动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省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意识。五是强化廉洁警示教育,开展党章学习研讨,抓好“八闽清风、廉洁机关”主题廉洁教育,上好廉政微党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深入开展“三提三效”行动,优化党政机构职能体系,创新行政管理体制,统筹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