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到永泰县葛岭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 时间:2022-01-13 16:46 浏览量:{{pvCount}}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部署要求,1月10日下午,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到永泰县葛岭镇葛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省委编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赵志强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

 

周青松一行先后深入葛岭村五保户林家珍、侯岩杰和残疾人林秀莲等困难群众家中,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周青松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嘱咐镇村干部多加关心和照顾。

随后,周青松一行调研参观了葛岭村方广岩水厂,看望慰问了省委编办驻村干部余能顺同志,认真听取镇村和驻村干部开展工作的情况介绍,与镇村干部交流思想、交换看法,共同探讨解决发展难题的有效举措。

周青松主任强调,小村治理有大学问,驻村干部要扑下身子,克服困难,与镇村干部一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任务要求,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有计划、分步骤推进落实,实现年年有进步,三年上台阶。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