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12-31 17:55 浏览量:{{pvCount}}

 

12月30日上午,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同志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前往福州市台江区的“苍霞人家”、“古田会馆”,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苍霞人家”,全办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苍霞旧棚户区改造历史过程展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关心推动苍霞棚户区改造的情况,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和“马上就办”的务实作风。在省直廉政教育点“古田会馆”,大家认真学习了解中国古代丰富的忠信文化、家规文化、诚廉文化以及林则徐、严复等福州先贤廉政勤勉、造福百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贯彻落实省委尹力书记在“苍霞人家”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坚持机构编制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保障重点民生领域机构编制需求,忠诚守纪、担当作为,推进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