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阅读点亮希望之灯
——省委编办妇委会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妇委会 时间:2021-12-31 11:09 浏览量:{{pvCount}}

 

为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省委编办机关妇委会积极响应省直妇工委发起的“让阅读点亮梦想”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图书捐赠活动要求,组织全办干部职工捐赠书籍275册,包含了红色经典诗文、国内外经典儿童文学、图画绘本以及中小学阶段课标读物等种类丰富的儿童读物。12月15日,办机关妇委会专程赴我办下派干部驻点的永泰县葛岭镇葛岭村向当地留守儿童捐赠图书。孩子们面对用红丝带精心包装的书籍,心里乐开了花。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通过这次活动,省委编办干部职工将满满爱意传递给葛岭村的留守儿童。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些爱心图书能让留守儿童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在他们人生的追梦旅程中点亮希望之灯。

(省委编办妇委会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