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委编办综合处 时间:2021-12-13 09:10 浏览量:{{pvCount}}

 

12月8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六个如何一个结合”,认真研究筹划明年工作。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处(局、中心)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职责,总结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提出思路和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机构编制相关工作办法、改革调研工作流程以及全省“十四五”时期编制资源应用研究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办分管副主任逐一点评并发表看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周青松主任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处(局、中心)在办室务会议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归口管理制度,狠抓办年度工作计划落实,统筹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省委、省委编委决策部署和中央编办、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系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方向。紧扣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工作机关、政治机关的定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工作方向、重点和要求,做到定位准、方向明、思路清。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谋划。在准确把握机构编制部门主责主业的基础上,将机构编制工作与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深化改革、优化配置、规范管理、党建引领,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三要主动对标补短,着力提升实效。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增强主动性、系统性、创新性、先进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四要集思广益,充分汇聚合力。做细做实各项基础性工作,善于借势借力、群策群力,充分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强化工作保障,营造良好氛围。在科学谋划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总结宣传,强化正向激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综合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