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5 08:59 浏览量:{{pvCount}}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8月13日上午,省委编办政研处与创研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晓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詹茂春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及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措施。全体支部党员对照四个方面内容逐一发言,联系自身实际进行盘点检视,畅谈感悟收获,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晓英同志对联合支部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感悟思想伟力;二要传承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三要身体力行,始终不懈奋斗;四要自我革新,保持生机活力。要通过深化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理论自觉,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和信念信仰,切实把我们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定位在为人民服务上,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认清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满满。下一步,联合党支部将按照林晓英同志提出的四点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编办政研处与创研中心联合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