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体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1 16:03 浏览量:{{pvCount}}

 

3月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体改处、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到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罗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陈列馆,全体党员深入了解福建省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发展史,以及近年来我省在深化省直机关“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推行机关党支部七项基本工作法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大家一边观看图片资料,一边听取情况介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让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以及我省推动“建设新福建,机关走前头”改革对促进福建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深远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创新支部工作的良好开端,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达标创星具有较强指导意义。要继续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党建引领,努力推动模范机关建设。

省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