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重走红色航线,重温百年党史”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5 10:52 浏览量:{{pvCount}}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省委编办机关妇委会组织全办女干部职工开展“重走红色航线,重温百年党史”活动。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晓英同志及办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罗岩同志一起参加活动。

闽江地下航线是解放战争时期省委城市工作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闽北、闽东、闽西和闽江两岸及闽浙赣边区的革命联系网络。全办女同志登上“红船”,从台江码头出发,重走“地下航线”。在“红船”上,大家通过观看记录片,重温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学习闽江“地下航线”党员们以职业为掩护、以船舶和码头为战场英勇奋斗的抗争故事。通过党史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唱响红歌,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马尾潮江楼、亭江炮台、闽安古镇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一个个革命故事、一帧帧历史画面、一处处历史遗址,追寻英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全办女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发挥巾帼作用、展现巾帼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委编妇委会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 没有效果